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由由第六居民区党总支、由由物业第三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由由第六居民区党总支、由由物业第三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积极参与上海市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建设美丽家园和创建文明行业的伟大实践,由由第六居民区党总支和由由物业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4月25日上午9:30在由由六居委家园活动室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

                   

                                    

      此次活动得到了花木街道党工委、由由集团党委及由由社区党委的高度重视,花木街道社区党建办主任杨燕华、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由由社区党委成员、由由物业董事长、总经理蔡志聪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活动双方就携手共建、共创和谐小区、建设美丽家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发言代表围绕小区的管理服务和业主的服务需求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双方领导的讲话对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相信在花木街道党工委和由由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由由第六居民区党总支和由由物业第三党支部的、互相配合下,由由新村物业一定能完成协议中确定的具体目标和工作任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