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集团本部支部与建行六里支行支部开展首次结对共建活动
集团本部支部与建行六里支行支部开展首次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党员合影


      5月25日下午2:30,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来到陈云纪念馆,参观陈云生平事迹展,整个展览陈列于三个展厅,由13个部分组成,以时间为线索,以中国社会的变迁为时代背景,从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历史时期全面展示了陈云同志伟大的一生,突出反映陈云同志在关键时期发挥的关键作用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的重要贡献,并从中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随后,大家来到陈云故居,故居内展示了少年陈云用过的物品,相关人物的照片以及故居修复的专题图片展,故居基本保持了当年原貌,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故居修旧如故的过程和陈云在练塘成长的历史情景。




                                             (参观活动现场1



      (参观活动现场2



      在“共和国掌柜”陈云的故乡,我们邂逅了一次温暖,感受了一个时代,带走了一段记忆。陈云同志以毕生精力和卓越才智,谱写了共产党人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篇章,永远为人民所怀念。他的革命精神、丰富经验和崇高品德,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人们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巨大力量。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重固镇新型城镇化发展显示中心,了解了重固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的基本情况、福泉山历史文化、政企合作模式、实施步骤、规划愿景等新型城镇化建设内容和成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