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

       

         (会议现场


      7月24日下午,集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集团党委及支委以上成员、企业管理人员共52人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课题为“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他讲述了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以及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山佳明同志作题为“加强团队建设,实现企业目标”的重要讲话。他提出企业管理者的良好的综合素质是企业管理者必须具备的基本要求和条件。企业管理者须具备以下三大素质:

      1、道德伦理素质: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修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
      2、心理人格素质:企业管理者必须拥有宽广的胸怀、开放的心态以及个人的自我控制力。

     3、基础知识素质:扎实的基础知识、对企业管理的专注和热情、企业管理知识要求。其中企业管理知识要求包括计划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激励能力、团队组织力、领导能力、创新能力和危机管理能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