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物业三党支部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由由物业三党支部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结合浦东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为进一步美化整洁小区环境,5月13日上午由由物业第三党支部与由由六村居民区党总支携手在严桥路141弄街坊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

        在职党员、申请入党同志等与居民区党员、志愿者共二十余人分头对小区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有色垃圾进行了清洁整治。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绿化带既整洁又干净。



    

      5月21日,由由物业第三党支部与由由社区党委共二十余名党员在由由新村博文农贸集市开展了一小时的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集市外围进行了白色垃圾、香烟头的拾捡,并对自行车、助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了整治。



     

   活动也得到了小区居民和市场租户的好评,建设美好家园由你由我共同使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