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物业第二党支部与东方城市花园(二期)居民区党总支 携手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
由由物业第二党支部与东方城市花园(二期)居民区党总支 携手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

    

     为进一步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破解小区综合治理难题,着力构建以党建带群建促社建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5月8日上午,南码头路街道东方城市花园(二期)居民区党总支和上海由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在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共建双方领导、东方二期业主代表及部分党员代表、楼组长代表约9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