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由由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1月2日下午,由由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听取集团工会委员会2019年度报告、经费审查报告和《员工手册》修改内容,宣读《由由集团2020年度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同时选举了新一届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

        2019年集团工会以“专注、务实、创新、品牌”为目标,关注每位员工的个人成长,创建健康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

        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方面,组织羽毛球活动、女员工中西式糕点制作、职工亲子日等,参与上级工会和兄弟单位组织的的企业龙舟赛、健康跑、趣味运动会,职工嘉年华、摄影沙龙等活动;在职工福利方面,发放生日蛋糕和中秋月饼,组织儿童节活动等;此外每年定期进行员工体检、高温慰问、坚持开展帮困送阳光活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有力保障。

        集团工会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2019年先后获得上海市工人先锋号、浦东新区文明班组、2018年度的“模范工会”等荣誉称号。今后集团工会将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模式、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凝聚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