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由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8月30日,由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由由社区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由由物业、由由新村物业、由由南城物业及博文农贸共计32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吴亚林,由由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办主任王格宇,由由集团总裁助理、物业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及物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出席本次会议。

        卫德荣同志作《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严勋同志作《第一届工会财务经审报告》、卫屹同同志介绍《第二届职代会实施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由物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及第二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卫德荣、卫屹、严勋、丁逸敏、俞银林、俞继华、卫国平七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卫德荣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卫屹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严勋、蒋丽萍、夏美芳三位同志当选为工会经审委委员,严勋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由由物业工会主席卫德荣表示,在物业版块进行重大调整后深感责任重大: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工会法赋予的“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的合法权益”的权利和义务;二是要将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凝聚和服务职工,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三是要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职工群众的主力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工会工作主动活泼、扎实有效;四是把大会的精神带给全体职工,按照物业版块的布局,全面提高工作能力。

        集团物业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向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第二届工会继续发挥好建设、维权、参与、教育几大职能,做好组织建设,真正做到职工当家,使职工参与和监督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全面履行工会的合法功能。

        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集团党委和工会向上一届工会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集团对体制进行了改革,成立物业管理中心,力求把集团的物业产业做强做大。围绕“做强---做大---品牌”的思路,打造物业管理的品牌,接管更多楼盘,回报社会,提高员工收入。

        他要求新一届工会组织和教育职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发扬主人翁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带领职工参与到集团的发展建设中来。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工会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实行党工交叉任职;二是密切联系职工,增强服务意识,听取职工的要求,做好职工的稳定工作;三是处理好上级工会与职工之间的关系,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维护职工劳动权益。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