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和建行六里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由由和建行六里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长期以来,建行六里支行和由由集团在党建工作中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理念,通过交流党建工作理念、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开创了“1+1>2”的工作格局和银企合作成效。



      11月24日上午,双方携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党员职工们共同参观了集生产、观光、休闲、体验、教育、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青浦区重固镇章堰农业科技园。该科技园集以数字农业技术为核心,以高品质、高科技、高集约化为准则,打造智能化、自动化、模块化、集约化现代智慧农业的具体实践。




      由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和建行六里支行行长楼慈云共同浇灌了党建共建友谊之树。山书记就现代农业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鼓励党员职工和年轻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行动,为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楼行长对由由集团正在建设的中荷农业创新园表示了期待,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有效整合双方人才、文化、信息、阵地等综合资源,继续加强合作,使党建工作和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党支部还开展了一场党建知识竞赛,巩固了对党员权益和义务的理解,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将政治理论知识转化为投身工作的热情。


图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和职工在章堰农业科技园参观现场参加学习。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让支部成员们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加强基层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政治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用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