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的入党初心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12日下午1:30,集团本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和大世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九十八载风华萃,开天辟地砺前行

      在一大纪念馆宣誓厅前,党员职工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亚林的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始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理想信念

     在专题系列展区,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视频等材料,全方位、多形式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和革命先驱们走过的奋斗之路。党员们的思绪情不自禁地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