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双节联动,相约小鲜肉”由由集团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双节联动,相约小鲜肉”由由集团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
        祝福祖国71华诞,打造由由百年基业。9月30日,由由集团举行了“双节联动,相约小鲜肉”手工制作活动,员工们用细线勾勒出了党章、红心、公司logo等图案,配以各种多肉植物,制作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景观作品,并表达了对祖国和集团的祝福之意:

财务部张继芳:多肉代表小鲜肉,象征着年轻的一代,集团也需要年轻的力量,希望你们在由由的土地上扎根,枝繁叶茂,由由的明天会更好。

法务部罗亦丽:我选择的图案是一颗红心,寓意着我们的心和由由的心串在一起,爱岗敬业。

由由世纪广场郁佳:这些作品都是各家公司、各位同事一起协作完成的,我们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党政中心冯洁:用一颗红心,祝福由由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招商部许慧莹:红心下面这朵花比较正,代表由由正走在康庄大道上,我们招商部也要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走出一条非凡之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