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物业开展“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
由由物业开展“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东方居委联合由由物业开展“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邀请了社区民警、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东方路商铺艾灸馆、北园路商铺云彬美发等爱心人士来现场做志愿者。
        活动场面气氛浓浓,热闹非凡,身穿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拿着自己的磨刀石、缝纫机、理发推子等工具,热心为大家服务,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耐心认真地为大家一一服务,得到了业主的称赞。现场还设有中医推拿、幼儿园入园咨询、垃圾分类宣传等便民服务活动。

        这些暖心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提升了满意度,让社区老年人享受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