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集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由由集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大会主席台


       10月23日下午,集团在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集团党委及下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及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共154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主持,特邀黄浦区委党校研究室主任刘小珍为作以“推动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讲座。

      学习会引用了李强书记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推动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要求,“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条逐款学习,真正把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会上,刘主任向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介绍了《条例》修改的背景、修改的内容要点,并总结新条例的具体要求,重点讲解了党员要遵守的六大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让全体党员职工意识到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严守纪律的重要性。



                                                                            (大会现场



      山佳明书记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反复学习、深入学习,用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借此次深入学习的机会推进集团的政治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全体党员职工和管理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的要求上来,把认真学习和执行《条例》作为新的起点,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的实绩上。

      本次专题学习会将有助于促进各级管理干部和党员职工明规矩、存戒惧,将遵守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的工作习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