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在第十六届上海读书节来临之际
在第十六届上海读书节来临之际

        2014年9月22日,上海,中国-作为延续万豪国际集团目前重点实施的“万豪服务精神”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包括上海、杭州、苏州、昆山、无锡宁波、武汉以及常州的酒店于2014年9月19日共同携手举办2014万豪国际集团上海地区慈善晚宴,为其在中国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合作伙伴“姚基金”筹集到了共计328,000美金(人民币2,018,000元)善款。此次慈善晚宴于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

      此次慈善晚宴以纯正的西班牙风情为主题,并伴随着美妙的弗拉门戈音乐和演出而展开,晚宴的菜单由上海多家万豪旗下酒店共同定制。约有600余位特邀嘉宾出席了此宴会,其中包括中国著名前篮球运动员、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先生以及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先生。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78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000多家酒店,超过690,000间客房。其2013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3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8个品牌管理酒店,此等品牌包括万豪、丽思卡尔顿、JW万豪、Bulgari、EDITION、万丽、GaylordHotels、AutographCollection、ACHotelsbyMarriott、万怡、FairfieldInn&Suites、SpringHillSuites、ResidenceInn、TownePlaceSuites、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VacationClub、GrandResidencesbyMarriott及TheRitz-CarltonDestinationClub。80多年来集团始终致力于让宾客满意在业界经常被评为最佳雇主及因卓越的企业道德而获嘉许。集团旗下备受赞誉的客户忠诚计划“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共有超过4500万会员。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陆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览其最新新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