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花木街道党工委书记视察由由信福养老院
花木街道党工委书记视察由由信福养老院

        1月17日上午,花木街道党工委书记华英姿,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斐轶,办事处副主任严俊和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来到由由信福养老院开展年前安全检查工作,并了解项目开业进展。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党委副书记华文、养老公司总经理冯雍斐等参与了接待。

        山青峰详细介绍了由由信福养老院的开业筹备情况,并陪同街道领导参观了养老院的标准样板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华英姿对由由信福养老院提升花木地区养老床位数、丰富养老业态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养老院能做好开业前的安全和配套工作。领导们随后还参观了与养老院一墙之隔的第九人民医院浦东分院,并对相关工作作了指导。

        由由信福养老院是由由集团投资建设,委托中信集团旗下的上海信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高端民非养老机构。中信养老旗下拥有信澜、信福、信悦和信养四大养老品牌,由由信福养老院聚焦打造75岁以上的高龄持续照料社区,设计床位1200余张,由5栋建筑合围而成。其中1-4号楼为老人入住区,5号楼为老年人就餐和文化娱乐场所。预计今年4月正式开业,是中心城区最大的民非养老院。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