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爱心持续 由由农业向东方城市花园居民送上5500份奶油生菜
爱心持续 由由农业向东方城市花园居民送上5500份奶油生菜
        随着全市网格化核酸筛查的深入,这两天越来越多的小区面临封闭。买菜需求日趋迫切。
        继昨天由由农业向联洋年华、水清木华和由由新村捐赠3300份奶油生菜和大米之后,今天,由由农业再次向处于闭环管理中的东方城市花园一期和二期居民和社区志愿者赠送了5500份奶油生菜。

        为了采收包装这批生菜,昨天崇明农业基地的工作人员忙碌到了半夜11点。到今天中午11点半,全部5500份(共计11000颗)奶油生菜从崇明出发,送往浦东。


        下午,货车陆续到达东方城市花园一期和二期,将爱心菜送到居民手中,解决了他们买菜的燃眉之急。



       居住在小区内的由由员工们也自告奋勇,协助小区物业和居委会发放蔬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