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绿叶菜产业技术体系举行线上交流会 由由农业作交流发言
市绿叶菜产业技术体系举行线上交流会 由由农业作交流发言
        4月15日,由由农业作为崇明区农业龙头企业,作了线上交流发言。

        封控以来,农业重点企业、合作社在稳产保供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由由农业副总经理杨少军在会上作了相关介绍。事实上,由由农业在疫情发生之前就做好充分准备,提前进行生产封闭管理,在3月28日黄浦江以东开始封闭管理之前,到岗人员210人,到岗率96%。全体到岗人员吃住在基地,满足了生产用工需求,为后期疫情生产保供打下了基础。



 

       疫情发生后,公司加班加点为市民提供蔬菜保供,先后为浦东新区和黄浦区淮海路街道居委完成了保障生产任务,并为团购的各大社区进行集中配送。

        生产上,积极落实市农委和区农委关于加强上海本地蔬菜生产保供的通知,依托都市现代农业先进技术,充分发挥生菜全自动化种植流水线自动化程度高,人工需求少,蔬菜品质高,生长速度快的优势,全负荷投产,每天定植生菜2万余株,每天上市绿叶菜约4吨。粉色大蕃茄,樱桃小蕃茄,荷兰黄瓜,彩椒全部供应上海本地市场。


 

       同时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包装和运输优势,和崇明本地合作社对接,帮助当地合作社运输滞留蔬菜,为市民提供蔬菜保障。疫情期间,由由农业每天上市各类果蔬30吨左右。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