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积极谋求发展转型 引进日本湖山集团布局养老产业
由由集团积极谋求发展转型 引进日本湖山集团布局养老产业

        在上海享有盛名的本地房产集团--由由集团,积极制订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谋求从纯粹的综合房产开发商进行转型发展,其中养老产业的发展已经明确位列其中。最近,由由集团引进了日本养老管理机构--日本湖山医疗福祉集团,双方已于近日成立了合资公司,共同在中国发展养老事业。

        日本湖山医疗福祉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养老管理机构之一,在医疗团队建设和专业护理培训方面享有盛名。 现在该集团运营静冈县的《湖山康复医院》、东京银座的《银座医院》等5个医疗设施以及470个养老设施,共有从业人员近8000名,业态包括介护老人保健设施、特别养护老人院、痴呆症老人介护所、居家介护支援事务所、康复训练所以及老人公寓等。湖山集团从1983年从重建银座医院的急救医院开始,到目前为止经营湖山医疗集团10个医疗法人、10个社会福祉法人、7个株式会社、1个非营法人。

        本次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由由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日本湖山医疗福祉集团下属银座养老医疗中国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上海由由湖山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在上海浦东高科西路和下南路附件建设“上海由由湖山养老院”,计划于明年正式动工建设,预计养老床位达到500-700张。根据合作计划,双方还将承接各类公民营养老机构的委托管理,在上海乃致全国拓展连锁养老机构。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