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东一东二物业集中清理楼道杂物,疏通居民“生命通道”
东一东二物业集中清理楼道杂物,疏通居民“生命通道”

        小区楼道、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往往是业主的“生命通道”,在楼道内乱堆放的杂物既影响通行又不美观。近日,东方城市家园一期、二期物业联合居委会,对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楼道清理行动前:

        居委通过电话、微信群、楼组长发动,物业发通知等各种渠道,在小区内广泛宣传楼道堆放杂物的危害及安全隐患;同时,堆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排摸,并逐一张贴整治通知书,预留出时间,引导居民自行清理所堆物品。


整治中:

        为保证楼道整治行动畅通无阻,居委物业挨家挨户对占用楼道的住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得到了住户的理解和支持。


整治后:

        物业对每个楼栋每层配电间上锁,并且对每个楼层进行清扫与消毒。接下来,物业将对楼道堆物的情况纳入常态化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