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获花木街道“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征文二等奖
由由集团获花木街道“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征文二等奖

       浦东三十而已正当年,而今迈步从头越。自4月10日起,花木街道举行为期5个月的“礼赞新时代,携手再出发”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由由集团选送的征文作品《激荡三十年 风涌由由路》从116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征文类二等级,并在诵读比赛中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包括主题征文、摄影和诵读比赛。作品以浦东开发开放为题材,聚焦于浦东发展的点点滴滴,反映浦东发展带给个人命运的转变,折射时代的巨大变迁。


     《激荡三十年 风涌由由路》以第一人称视角,详述了由由集团在浦东开发开放的潮涌中,抓住历史机遇,探索出一条农民股份制公司改革的创新之路的故事。经过集团员工饱含深情的演绎和诵读,呈现在众多观众面前。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