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世纪广场物业服务中心连获租户感谢锦旗
由由世纪广场物业服务中心连获租户感谢锦旗
       

         横琴赢石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向物业服务中心送来锦旗


      近日,由由世纪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分别接到3号楼7B租户横琴赢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号楼25层租户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送来锦旗,对服务中心做出给予工作感谢。


      6月8日下午,世纪广场3号楼7B租户横琴赢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拍摄宣传片时,由于照射灯温度过高,导致该楼层喷淋自爆。服务中心客服部接到该公司的电话通知后迅速协调各部门赶至现场进行处理,同时对架空地板下的积水进行了及时清理,防止了此次意外事故对其他租户可能造成的潜在影响。为表示对物业公司事件处置的高效与专业,该公司特地送来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宁波通商银行有限公司代表向物业服务中心送来锦旗


      7月9日,世纪广场2号楼25层租户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某位员工由于自身疏忽,在停靠车辆后不仅未锁车门,且在车窗也未关闭的情况下就离开了现场。当值外判保安公司杨队长巡检车库发现后立即派人联系车主,且在车旁看守了整整两个多小时,确保车辆及车内物品丝毫未损。该员工在了解情况后即向其公司反应了此事,宁波通商银行相关领导知晓后即联系服务中心表示感谢,同时于7月11日派员送来锦旗一面和表扬信一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