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物业组织东二小区业主到崇明参观交流
由由物业组织东二小区业主到崇明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探索提高“东方二期”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创建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让广大业主生活享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10月13日,由由物业第二党支部联合东方城市花园(二期)党总支组织小区党员、楼组长代表到崇明开展“同心共筑美好家园”参观交流活动。 
        上午9:00,两辆大巴满载着80名多名党员和楼组长代表以及部分居委会干部,来到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并邀请陈家镇开发公司企划部讲解员介绍了崇明东滩整体规划,物业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庭新就小区今年如何积极营造美丽环境、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及当下的难点和痛点坦率得与全体代表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最后,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培训中心(物学网)金牌讲师杨维毅老师就居住小区的管理、业主的权益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下午,代表们游览了具有“自然、生态、野趣”为特色的长兴岛郊野公园,充分体验了回归大自然的田园生活。

        通过活动,物业服务中心进一步拉近了与代表们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物业服业的信心。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