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隔离不隔爱 由由农业为小区居民送上“爱心菜”
隔离不隔爱 由由农业为小区居民送上“爱心菜”
        受疫情影响,最近不少小区被封闭。隔离管控期间,小区居民的买菜成了难题。由由农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为小区居民送上“爱心菜”。
        花木街道联洋社区的水清木华和联洋年华小区因小区出现确诊病例,已被封多日,3000余户业主亟需补充肉类蔬菜等生活物资。疫情无情人有情,得知消息后,由由集团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决定向小区业主和社区志愿者等捐赠“爱心菜”。这份“菜单”每份包含2.5公斤大米和2颗带根奶油生菜。

        接到通知时已临近下班,崇明农业生产基地的同事们二话不说,全都留下来帮忙包装和装运,一直忙到晚上十点半。



        今天一大早,满载着深情厚谊的由由“爱心菜”从崇明出发,准时送往联洋社区。由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华文和总裁办副主任冯雍斐代表由由集团向水清木华和联洋年华两个小区捐赠3000份生菜和大米。




        今天下午,300份“爱心菜”同时被送往由由新村,用以慰问被隔离的小区业主、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收到“爱心菜”的居民也惊喜不已,纷纷表达了对由由的感激之情。






由由喜来登推出上门送餐服务

        “阿王,澳丽花园封闭了,日式照烧鸡饭能打包送过来么?”
        唐阿姨是浦东由由喜来登大酒店下属的由味坊餐厅的老食客,因有业主被确诊,小区被临时封闭管理14天。
        隔离不到1天,唐阿姨就开始想念由味坊的饭菜了。虽然知道餐厅平时并没有送餐服务,但唐阿姨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由味坊的福利群里发问。
         “你问一下小区可以送么?”
        在得知小区可以接受外卖快递后,餐厅工作人员立即帮唐阿姨送餐上门。

        一传十,十传百,得到消息的同小区业主纷纷提出送餐服务。于是,由味坊顺势推出了正式配餐服务。业主每天早中晚3个时段提前在小程序点餐,即可由酒店工作人员专送至小区门口。被隔离的业主终于吃上了美味热乎的饭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