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物业消防安全大检查总结会
由由集团召开物业消防安全大检查总结会

          9月21日,由由集团在本部第五会议室召开物业消防安全大检查总结会。集团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主要管理人员、各物业企业的经营者、工程及安全方面主管、下属企业的安全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9月19日-21日,集团成立检查小组对下属各物业企业管理的小区楼盘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会上通报了三日来的检查结果,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上海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
        集团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在会上要求各物业企业于国庆假期前,做好消防安全自查及整改计划,报物业管理中心。
        最后,集团总裁室王格宇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上海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沪府令55号)的规定,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整改难度较大的要及时做出整改计划并逐步加以落实。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