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七一”专题学习会议
由由集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七一”专题学习会议
      7月1日下午,由由集团举行中心组学习暨“七一”专题学习会议,集团党委成员、各级支委成员及集团的非党管理层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山佳明同志主持学习。
        在党的101周年华诞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集团党委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庆祝党的生日。

        集团党委副书记华文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伟大党建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详细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新时代由由人肩负的重要责任和神圣使命,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激发干劲。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评选情况,勉励党员干部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开拓由由的未来征程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作了题为《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作风就是旗帜,就是形象,就是战斗力,只有作风过硬,才能干成事。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是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想基础,各级领导要扎扎实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推动由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