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优秀成果奖”
由由集团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优秀成果奖”
        9月29日下午,浦东企业家联合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新征程.新出发”纪念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抗疫先进表彰大会。由由集团获得“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优秀成果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团”,集团总裁山青峰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代表企业家上台发言。
        山青峰说,由由集团因浦东开发而生,因浦东开放而兴,30年间,集团完成了上千户本土农民入股后的企业转制,经历了转制后落后产能的转型升级,形成了当下多业态综合发展的经营格局。没有浦东这30年日新月异的变化,就不会有由由集团发展的今天。

        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公司的正常经营也受到了冲击。集团在寻找新的增长点的同时,也不忘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复工复产,24小时加派人手做好人员出入管控和区域消毒清理工作;公司内部坚持不裁员不减薪;并且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向社区捐赠防疫套装等。


上图右1为由由集团总裁山青峰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