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凝心聚力 · 超越前行”团队拓展活动
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凝心聚力 · 超越前行”团队拓展活动
       

         (团建活动合影)


      为了更好的打造物业管理中心的团队文化,加强各部门、项目组及下属企业之间的沟通,增强员工凝聚力,物管中心于2018年6月8日-9日赴崇明开展了“凝心聚力·超越前行”主题团建活动,物管中心本部、直属项目及下属企业管理层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60秒不NG”对抗游戏)


      6月8日下午1时许,在基地大草坪上集中热身并分成了5个小队,各小队确定了队名、队旗,选举队长,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各小队在随后的“60秒不NG”的对抗游戏中,领悟到企业中存在各个部门,每个部门在企业内的角色都至关重要,适合的人选待在适合的位子才能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大家在一起享用亲手制作的佳肴)


      时近傍晚各小队开始 “埋锅造饭”,队员们共同土灶旁制作佳肴,拾柴、生火、洗菜、切配、掌勺等分工,完成一桌桌亲手制作的美味佳肴。活动中,大家在感受回归于自然无限乐趣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协作。


                                                                   

                                         (篝火晚会)


      夜幕降临后,激情热烈的篝火晚会上员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示了精彩“变装秀”。


  

小伙伴们在杨氏太极拳传人的带领下学习太极


      翌日清晨,大家在杨氏太极拳传人的带领下学习太极,很多伙伴都是第一次接触到太极文化,但大家都很认真,一招一势都有板有眼。


  

“纳斯卡巨画”环节


      “纳斯卡巨画”环节,5个小队需要在5张巨幅白纸上分明描绘出各自所负责的图案,在进行测量、打底、调色、涂色环节后,最终5幅图案拼成一幅带有公司LOGO及活动口号的巨画,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大家在基地大草坪留下了团结、协作、向上、青春的合影。


      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在内部研讨会上肯定了由由物业成立2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展望与愿景,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卫德荣介绍了党总支及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报告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会上,大家还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进行开放性讨论:国际广场餐厅总厨龚宝弟分享了在接到临时配餐任务,大家迅速提供服务的执行力;国际广场项目经理林林回忆了在项目工作十多年来通连续被评为示范楼宇的感动瞬间;东二项目经理周伟华用“家”来形容由由物业的文化及携手共事的感动。回程前,团队还前往集团崇明10#地块新建别墅项目进行了参观。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