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上海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 栗战书视察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上海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 栗战书视察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2日至14日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上海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法律确立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原则抓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


    

       在崇明,栗战书视察了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并现场查看了水果黄瓜和生菜的生长情况和种植模式。由由集团董事长山佳明作了详细介绍。


      

        由由中荷现代农业创新园是崇明区委、区政府重大生态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1979亩。其中一期引进荷兰最先进的温室技术,建设20.66万平方米半封闭温室。温室采用世界先进的育苗、移植自动化系统生产,通过雨水收集系统、水肥一体循环利用系统以及环境集中控制系统实现全程智能化控制。是全球领先的集育苗、种植、加工和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绿色“植物工厂”,在国内蔬菜生产领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