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由由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7月28日,集团在喜来登酒店C厅召开2017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集团总裁班子、各下属企业管理人员和集团总部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各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进展。集团执行总裁山青峰作主题为“认清形势、直面挑战、夯实基础、专注发展”半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了上半年集团工作主要有七项业绩:一是调整架构、夯实基础,构建与五年发展规划相适应的管理体系;二是强化基础,有效组织,推进崇明酒店顺利开业;三是着手前期,加强拓展,探索养老轻资产发展模式;四是直面挑战,加强攻坚,树立招商品牌形象;五是强化营销、加强内控,着力提高酒店经营效益;六是积极调整,打好补丁,开辟物业管理新格局;七是强化不动产的维护和管理,维持不动产的良好运营状态。

       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如政策把控不精准,实际工作中多走了很多弯路;计划不够详实,落实及跟踪监管措施不到位;部门配合较差,推诿扯皮事项较多,整体办事效率不高;创新能力和工作主动性有待加强等,并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对待、切实加以解决。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具体来说就是规范基础、精心筹划、突破边界、提升能力,即房地产建设要形成开发能力、养老要形成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招商要形成一定的突破、工程总部要形成新的管理模式、物业管理要形成一定的品质、酒店要形成稳定的经营效益。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山佳明先生在会上作关于“目标、责任和团队”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围绕一个目标,承担一种责任,建设一支队伍。围绕一个目标:即围绕集团发展的主线---“战略转型、创新发展、品牌运营”,对标品牌企业,对标同行标杆,认清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承担一种责任:即承担企业发展的责任,一是对股东负责,对职工负责,二是对社会负责,依法纳税,依法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具体来说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遵守规定的意识、成本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务实意识和创新意识。建设一支队伍:即加强团队建设和管理,要求团队领军者切实提高自身才能和素养、打造团队精神,确立明确的目标、抓规范和规则、用有效的沟通激活团队建设、用好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团队工作活力。

       会议号召全集团各企业、部门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大会报告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为实现集团第四个五年规划夯实基础。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