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第五个五年规划发展目标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第五个五年规划发展目标

        1月17日,由由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大会。总裁山青峰作了《永葆青春活力,铸就由由品牌,锻造百年基业 为实现新的五年规划而努力奋斗》的年度总结报告,并确立了集团第五个五年规划的发展目标。


 


        山青峰指出,2020年是集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艰巨繁重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集体保持战略定力,基本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过去一年,集团按照“一条主线,三个推进”有序推进工作。“一条主线”即指在强大的组织体系下,依靠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前移,集团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并推动了酒店恢复生产经营、推动农业和养老项目建设、推进依法治企的基本体系。

        近日,由由集团邀请权威专家编制了2021-2025年第五个五年发展规划,按照规划,集团的五年目标是打造区域性知名的综合性现代服务集团,确立品牌区域影响力。
        具体而言,现代设施农业要成为集团的支柱产业;建成全国设施农业标准示范基地;全国设施农业品牌示范基地;区域知名的设施农业人才培训基地;区域行业品牌龙头;上海市知名高端农产品供给基地;上海市知名青少年农业实践基地;上海市高端蔬果培育和技术示范基地;上海设施农业产学研基地。
        养老产业要建成城市中心养老服务顶尖社区,打造上海乃至全国养老服务品牌,成为上海养老产业基地和样板。
        商业地产要保持上海市知名酒店地位,保持浦东新区知名商务楼和商业综合体。
        投资要以财务投资与战略投资相结合,打造现代资产管理集团。
        会上,各中心和板块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集团领导与相关负责人签署了2021年考核责任书。  

        2020年恰逢集团成立20周年,在年终大会上,评选出了181名服务20年以上的“开拓由由人”以及62名工作表现卓越的“奋进由由人”。 


集团领导为开拓由由人(上)和奋进由由人(下)颁奖

 

       集团董事长山佳明指出,新征程、新起点要有新作为。由由人要以专注、务实、创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挑战;要以不动产经营、养老和农业为核心产业,聚焦互联网+、聚焦经营,铸造百年由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