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2023年工作目标
由由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确立2023年工作目标

        2月8日,由由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集团各职能部门、各板块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同步签署了2023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此次大会还表彰了在疫情期间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团队,徐玲芳、马向华等9人获“由由战疫先锋”称号;由由世纪广场物业服务团队、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一线战疫团队等4个团队获“由由战疫突击队”(突出贡献奖);由由国际广场办公楼服务团队等19个团队获“由由战疫突击队”称号。



         集团总裁山青峰作了主题为《戮力同心迎难而上 主动作为共创新篇》的年度总结报告。

        他指出,过去一年, 集团聚焦上海国际消费中心战略,稳步提升经营运行质量,在内部治理上夯实管理基础,不断推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落地;党建引领助力业务发展,集团员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动有为彰显社会责任。

        2023年要坚持“稳健、协同、赋能、提质”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克服后疫情时代的各种困难,赓续由由开拓精神,全力以赴抓经营、控成本、拓市场、防风险,扎稳基本盘,打造新高地,为全面实现“五五”奋斗目标奋力拼搏。

        最后,集团董事长山佳明指出,全体由由人要务必深入学习陈吉宁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在农业现代化发展上“树标杆、走在前”的职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保持一致,岗位上万无一失,坚持扁平化战略,简单高效执行。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市委书记对由由农业的重托和集团2023年的既定目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