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由由国际广场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酒店管理中心,2004年成立。目前旗下已有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及公寓、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由由大酒店、崇明由由世御别墅酒店共五家酒店。其中喜来登品牌皆委托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管理,世御品牌委托给世贸喜达酒店集团管理。
  • 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及公寓 Sheraton Grand Shanghai Pudong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 浦建路38号

    电话:(86)(21)5089

    餐饮:盛宴餐厅 九州膳坊 大堂吧

    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综合体坐落于陆家嘴金融中心,毗邻南浦大桥,浦江美景尽收眼底,酒店综合体与批零的写字楼、购物中心共同构成由由国际广场,目前委托喜达屋亚太酒店及度假酒店有限公司(STARWOOD ASIA PACIFIC HOTELS & RESORTS PTE.LTD.)管理,会议设施齐全,交通极为便利,轨道交通四号线出口就位于酒店正前方。

    查看详细 →
  • 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hangh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 浦东南路2111号

    电话:电话:(86)(21)5039 9999

    餐饮:年丰中餐厅 江畔咖啡厅 大堂酒廊

    设施:健身中心 商务中心 多功能会议室 礼品店等

    查看详细 →
  • 上海由由大酒店 Grand You You Hotel Shanghai C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 浦东南路2111号北楼

    电话:(86)(21)5180 1144

    由由大酒店是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三星标准的酒店。酒店拥有交通便捷的条件,以南浦大桥和复兴路隧道为门户,邻近地铁4号线。酒店环境幽雅,拥有高级客房116(套)以及会务、商场、娱乐服务设施。
    查看详细 →
  • 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Shanghai Chongming Ho

    中国,上海,崇明区 揽海路2888号

    电话:86)(21)5039 9999

    崇明区地处长江河口,是上海极为热门的生态旅游景点。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4.7万㎡)坐落于上海崇明岛陈家镇,酒店靠近诸多生态游览景点,如东滩湿地公园、东平国际森林公园、西沙湿地、崇明学宫、寿安寺等,从酒店乘车约90分钟左右可抵达人民广场和上海浦东机场。

    查看详细 →
  • 上海崇明由由世御别墅酒店 Yu Hotel ShangHaiChongMing

    上海市崇明区迎海路1555弄

    电话:021-61851777

    作为崇明岛为数不多的全别墅度假酒店,上海崇明由由世御别墅酒店拥有74栋独栋别墅,为宾客精心呈现包括现代御逸别墅(含宠物友好型风格)、中式御境别墅(含亲子型风格)及法式御品别墅等不同房型多样化居停体验。

    查看详细 →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