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消防演习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提高员工消防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集团下属各板块分别开展了消防演习。

         写字楼的消防演习涉及逃生疏散演练、安全知识推广、保安队操展示、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与实操。演习时长约1小时。前期,项目对消防设备和广播也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与调试,租户端也配合楼宇进行了消防流程的梳理,进一步深化了楼宇运营的精细化管理。




        浦东酒店综合体在员工收货处和大堂门口举行了全员消防疏散演习。随着消防警报响起,各个部门的员工听从统一指挥,井然有序地撤退到疏散地点。随后各个部门进行了点名,确保所有成员从“火灾现场”成功逃离。


  

      由由物业联合社区民警、东方居委及居民代表一起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演习。演习设置了模拟火灾现场,大家按照预定的计划迅速而有序地进行。物业工作人员引导大家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疏散至安全地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