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集团工会组队参加浦东新区直管企业职工滨江健康跑活动
集团工会组队参加浦东新区直管企业职工滨江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队员合影



        集团工会积极响应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以“健步跨进新时代,实干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滨江健康跑活动,4月15日集团工会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勇者队和飞鸟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早上7:30,阳光明媚,春风荡漾,集团的两支参赛队伍与其他参赛团体在陆家嘴滨江大道亲水平台整装待发。在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万主席致辞结束之后,随着发令枪一声鸣响,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共50支跑步队伍在亲水平台出发,沿着江边小路慢跑,最后返回亲水平台集中,全程共4公里。“参加健康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让我们感觉干劲十足,使我更加好的身心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对未来充满信心,运动让我更健康、更阳光。”参加比赛的一位职工代表笑着说。


        集团参赛队伍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显示出了青年职工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和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集团工会为参赛职工发放了运动毛巾、运动手机袋等纪念品。这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也展示了企业良好的形象和风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