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由由物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由由物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写字楼现场活动照)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能更好地营造节日气氛,向我“由由物业”管理下的写字楼及住宅项目内女性同胞传递节日祝福,各项目结合项目实际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妇女节活动。


       3月8日当天,由由国际广场物业服务中心、由由世纪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分别在大堂向办公楼女性租户赠送手扎气球花朵。在活动现场,女性租户们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扎气球:狗狗气球、爱心气球、手环气球......个个雀跃不已,纷纷排起了长队,都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私人订制”的节日礼物。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住宅项目现场活动照)


        东方城市花园一期物业服务中心、东方城市花园二期物业服务中心则是向女性业主在送上真挚节日祝福的同时,每人献上一朵康乃馨作为礼物。业主手拿鲜花,回以微笑,所谓“赠人鲜花,留有余香”,业主们对现场派送的工作人员也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将节日的祝福化作问候、鲜花、自制气球,不仅烘托了物业的服务形象,也使我们与业主、租户之间增加了解,促进了友谊。加强与业主及租户间的互动已作为物业管理中心2018年主要分项工作之一,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结合节日、时令等不断推进不同的节日活动,打造更为亲和的“由由物业”品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