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抗击疫情 > 践行社会责任 由由集团上下共战“役”
践行社会责任 由由集团上下共战“役”

      一场“新冠”疫情,搅乱了普通人的生活,也让企业承受了巨大的经营压力,但是疫情当前,由由集团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执行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将工作做精做细。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董事长山佳明、总裁山青峰为首、各板块一把手为成员的阻击疫情领导小组。山佳明一再强调,外地籍员工陆续回岗,物业所管辖的8个区域和酒店必须严格执行党和政府对于阻击疫情的要求,依法依规执行,做好职工的安抚工作。




董事长山佳明部署防疫工作



总裁山青峰现场视察

        

        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企业老板别总是捐东西,员工居家隔离,你算他上班,给他发工资,就是你最大的贡献!”

        集团高层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要求1月28日以后离开过上海的员工全部居家隔离,等隔离期满后再复工,而这期间员工收入不受影响;对于已经复工的员工,工会多方筹措采买,尽力保障员工口罩、洗手液、酒精等防护用品。

        疫情防控期间,由由物业承受了最大的压力,为保障辖区内公共安全,物业在大年夜当天就成立工作小组,春节期间,物业中心全体员工随时待命落实协调各项目工作、采买防疫物资,并在春节放假前将第一批口罩派送至各项目。

        物业亟需采购更多的防疫物资。然而现实的问题摆在面前:2月5日尚在休假期,银行对公业务还未开放,无法及时提取资金。物业中心的管理人员二话不说,争相垫付资金,共克时艰。



防疫物资陆续到位 工作人员有了保障


         “我们要把所有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所有管理人员及党员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国家负责。”总裁山青峰说。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