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首批作物开始定植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首批作物开始定植
        11月14日,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的第一批作物开始定植。此次优先种植的是源自荷兰的水果黄瓜。工作人员们将黄瓜苗从育苗区转移到黄瓜种植区,每一个岩棉块放置2颗黄瓜苗成对角线种植。
定植前,种植区域经过了全面消毒处理,为保障植物生长环境安全稳定,所有人员必须经过消毒,并身着全套防护服才能进入种植区。
        在荷兰Priva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的管理下,温室内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光照都能实现100%智能化控制,为黄瓜的生长提供精准的适配环境;在灌溉水方面,使用处理过的雨水,水质达到了饮用水标准,并通过水肥一体化技术精准施肥;此外,温室内采用蜜蜂授粉和生物天敌防治的生产方式,品质达到了欧盟绿色产品的认证标准。

        这批种植的作物将会在12月中下旬成熟。届时将供往上海市民的餐桌。



将黄瓜苗从育苗区运送到种植区



定植后的黄瓜苗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