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一餐一食皆“由味坊”,相聚卓尔不群的轻“食”光
一餐一食皆“由味坊”,相聚卓尔不群的轻“食”光
        谈到高品质绿色农场、生态美食,好像一直和我们有一些距离,但如今有一家“美食店”,它用亲民的价格、创意和热情,将属于农场的清新与收获,“搬”来了居民家门口。

        7月16日,“由味坊”重装焕新试营业,并将于7月28日正式启幕。由味坊秉承“一坊.二式.三餐.四季”的美食理念,汇聚农场的新鲜与匠心的美味,以全新餐食、风格,开启卓尔不群的轻“食”光。

        由味坊位于浦东喜来登大酒店一层东面,在寸土寸金的陆家嘴商圈,走的却是物美价廉的平价五星级味道。早餐点心3.8元起,轻食沙拉38元起,尚品汤面38元起……且皆由五星级酒店大厨亲自掌舵,当日出品,每天早晨7点营业至晚上7点,传达从早餐到晚餐的问候。

        在这里,食客还可以品尝到来自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新鲜直达的蔬果打造的近四十款品质佳肴,烹饪尊于自然体验的味觉盛宴。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