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召开第五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由由集团召开第五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11月15日,上海由由(集团)第五次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在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隆重举行。

 为确保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会议实施方案并及时向新区直管工会报送了《关于召开上海由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代会的请示》。

     大会设集团主会场,由由国际广场分会场、由由物业分会场,分别召开所属工会/企业的代表会议,经广泛意见征询及民主推荐,共产生代表211名。




大会审议通过了集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第五次职代会实施办法。职工方代表王格宇与集团总裁山青峰签署了《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员工手册修订稿等。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及其下属由由国际广场、由由物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班子成员。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又召开了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及经审委主任。华文同志当选为集团工会主席,陈頔菲同志当选为集团经审委主任;蔡燕威同志当选为国际广场工会主席,孔庆丽同志当选为国际广场经审委主任;卫屹同志当选为物业工会主席,严勋同志当选为物业经审委主任。



    

      各分会场完成选举议程后,统一回到主会场,审议通过了集团集团职工持股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候选人名单。

     集团职工持股会是在集团工会领导下从事职工持股管理,并代表持股会会员统一行使股东权利的组织。自成立以来,职工持股会不断对企业经营给予正向支持。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对新一届工会工作作出了指示。

     他指出,未来五年是集团实现第五个“五年目标”与第六个“五年规划”承上启下的阶段,要实现“永葆青春活力  弘扬由由品牌  锻造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各级工会组织要肩负重任,明确宗旨,牢记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要求和期望;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实现工作上的创新和发展;要抓好自身建设,营造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致力于在高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