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市农委和崇明区领导考察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市农委和崇明区领导考察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

        3月5日,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国坤在崇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宋雪梅陪同下,考察中荷农业创新园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叶军平、徐惠勤,市农业农村委计划财务处、产业发展处、渔业管理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由由集团董事长山佳明、总裁山青峰向领导介绍了由由中荷现代农业创新园项目的情况。由由集团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月3日,由由中荷现代农业创新园重大农业项目正式复工复产。张国坤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积极打通要素保障、生产用工障碍,促进农业产业活起来、农业项目动起来,进一步稳住农村经济基本盘。缪区长亲自关心过问了企业碰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并落实解决。




董事长山佳明向有关领导汇报中荷农业创新园项目情况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位于崇明现代农业园区北八滧地块,占地1979亩,一期规划建设面积543 亩,引进国际先进的荷兰半封闭玻璃温室,建设面积超过达2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上海最大规模的高品质绿色果蔬生产基地。

        项目一期于去年7月正式启动,预计今年今年下半年开始定植。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1万吨左右,平均每天为上海市民提供30-40吨高品质的优质蔬菜。



由由中荷农业创新园效果图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