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文化动态 > 集团党委下属各级(总)支委完成换届选举
集团党委下属各级(总)支委完成换届选举
        11月底,由由集团党委下属各级(总)支部陆续完成换届选举。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各级(总)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各(总)支部“选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前期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工作,所有候选人均通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充分酝酿和讨论,并经由由集团党委严格审查后在公司公开公示。各级党组以全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顺利产生了新一届的(总)支委成员。



         

        集团本部支部,华文、毛凯英、吕桂香、何涛、倪振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华文同志任书记。
        物业支部,陈庭新、严勋、张卫平、卫屹、王政伟、计悦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陈庭新同志任书记。



     

       农业支部,王格宇、祁胜平、杨少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王格宇同志任书记。

         国际广场总支,蔡燕威、姜晓青、戴维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蔡燕威同志任总支书记。
总支下属的第一支部,蔡燕威、陈姬、韩晓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蔡燕威同志任书记;第二支部,戴维东、奚建华、韩俊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戴维东同志任书记;第三支部,姜晓青、杨春芳、钱洪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姜晓青同志任书记。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同志希望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一起,在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集团未来十年发展愿景和第五个五年发展目标中去,为集团经济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