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抗击疫情 > 远红外测温仪上岗 两三米远就能测体温
远红外测温仪上岗 两三米远就能测体温
  这周开始,写字楼里复工的企业明显增多,测温、登记这一套做下来,常常导致门口积压排队。今天早上,由于国际广场的远红外测温仪全新上岗了,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早上8点50分,由由国际广场的人流开始增多。与以往不同,门口并没有出现排队现象,原来今天大堂里来了个新家伙:远红外测温仪。推门,沿蛇形通道进入,员工进入写字楼并不需要停留,而每一个进入人员的体温早已经显示在工组人员的电脑屏幕上了。




  “如果体温异常,机器就会自动报警。”由由国际广场物业工作人员说,到时工作人员就会把他拦下来复测体温,如果还是超过37.2℃,就得去隔离区等待专业人员来确认身体状况了。

  据了解,远红外测温仪通过红外热成像技术原理接收人体热辐射信号,经计算机处理重建出对应各部位温度分布图,并记录分析人体热场。它们工作时并不需要被检人员停留,在移动状态下两三米外就能对大量人群实施快速非接触式体温筛查。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由由国际广场企业的复工率在8成左右,复工人数约3成,随着下周企业的全面复工,写字楼的人员将大大增加,到时才是远红外测温仪真正的“用武之时”了。而除了由由国际广场,世纪广场的3台设备将将于近期到岗。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