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物业与高力国际顺利完成两个写字楼项目管理交接工作
由由物业与高力国际顺利完成两个写字楼项目管理交接工作

                    (物业管理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先生代表“由由物业”与“高力国际物业”运作董事孙斐先生签署交接确认书)

        通过近三个月的交接工作准备,由由物业与“高力国际物业”于2017年12月31日下午正式就由由世纪广场、由由国际广场两个写字楼项目顺利完成物业管理交接,目前两个项目现场运营平稳。

        12月31日下午1时,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高力物业”运作董事孙斐、工程董事丁辉强、人力副董事张燕先赴由由世纪广场出席世纪广场交接仪式。

        (物业管理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带领员工进行巡视并听取工作准备)



        下午3时,两家公司与会领导又共同来到由由国际广场出席国际广场交接仪式。

        两个项目现场交接后,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蔡志聪、常务副总经理姚时力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对现场标识标牌更新、机房设施设备情况、节日布置等进行了现场巡视,特别要求抓紧交接后元旦当日非工作日的时间再次复盘及演练工作要求,力求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起即给予租户由“由由物业”带来的全新感受。

        随着2018年“由由物业”管理项目及人员队伍的不断扩大,“由由物业”将依托两个写字楼项目原有的管理模式,融入更多由由文化,继而带动商品住宅、新村及园区的物业管理,以新的面貌和姿态服务于客户。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