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山青峰任集团总裁 要求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集团各项工作全过程
山青峰任集团总裁 要求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集团各项工作全过程
       

         2018年1月12日,由由集团在福朋喜来登宴会厅举行2017年度总结大会,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出席大会。        

        宴会厅里掌声雷动、热情洋溢。集团董事长山佳明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免情况:山青峰任集团总裁;山佳明不再担任由由集团总裁,继续担任集团董事长;吴亚林担任监事长,不再担任集团副总裁;包顺良不再担任监事长,聘任为投资决策委员会和人事薪酬委员会副主任。

        新任总裁山青峰作主题为“扎实工作、改进管理、蓄势待发、再展宏图,为全面实现五年规划准备加速”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来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了2017年集团工作主要有六项业绩:一是补齐短板,打造团队,逐步形成和五年规划要求相适应的管理体系;二是积极拓展,加强内控,努力提高酒店的营收水平;三是直面挑战,主练内功,保持招商收入的相对稳定;四是面对困难,同舟共济,为建立养老核心产业而积极开拓;五是重视规范,整合资源,积极推进崇明酒店等项目建设;六是注重品质、提升服务,形成大物业管理的基本框架。

        山青峰总裁指出了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如工作的计划性较差,工作激情不足,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不强等等,并要求与会员工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对待、切实加以解决。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具体来说就是:强化基础管理,构建新型企业运行体系;调整策略,寻求突破,推动养老拓展项目落地生根;优化内部管理,加强对外营销,充分拓展市场空间;精心筹划,加强攻关,提升综合开发能力;规范运营,盘活空置存量,实现快速布局和发展;整合资源,提升品牌,打开物业管理新格局。

        为了保证2018年工作总体目标达成,山青峰总裁要求在管理手段上要重点在四个方面进行努力:1)建立专业的运营体系,提升管理的标准性;2)建立以信息化为标志的流程体系,提升管理的及时性和可执行性;3)建立科学的考评和激励体系,提升管理的能动性和可持续性;4)强化团队自我更新的学习能力,提升工作的创新性。

        随后,各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集团领导与各事业部负责人签署了2018年考核责任书。监事长吴亚林宣布了2017年集团及所属企业的岗位标兵,集团领导为54名岗位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山佳明先生在会上作关于“打造优秀团队,实现第四个五年发展目标”的重要讲话,要求打造方向与目标明确的优秀团队;打造具有强大执行力的、学习型的优秀团队;营造一种好的文化氛围,团结一致共同为公司的未来奋斗。

        会议号召全集团各企业、部门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大会报告内容,紧密团结在集团经营班子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的目标为指引,鼓足干劲,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成绩,为集团产业发展实现突破、为实现第四个五年规划目标奋力前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