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做强做优都市农业,李强视察中荷农业创新园
做强做优都市农业,李强视察中荷农业创新园

        位于崇明现代农业园区的由由中荷现代农业创新园引进国际先进的半封闭温室技术,采用育苗、移植自动化系统生产,通过雨水收集和农业废弃物处理系统、水肥一体循环利用系统以及环境集中控制系统实现全程智能化控制,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1.4万吨有机蔬菜和年育苗4600万株。市领导走进温室大棚,听取整体建设进展和智慧农业、绿色农业发展情况介绍。企业负责人说,运用设施农业先进技术后,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产量是传统温室的15倍,将积极打造一流蔬菜育苗、种植、加工基地。


        李强指出,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是未来都市农业的发展方向。崇明要立足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进一步把握趋势、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特别是结合花博会举办,鼓励支持农业头部企业、特色企业运用先进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做强做优现代都市农业,全力打响崇明农业品牌,使崇明农产品成为最安全、最生态的代名词和城市高品质生活的新元素。





原文源自上海发布

原标题:《全力打造一届精彩难忘的花博盛会!李强今天赴崇明实地检查筹备工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