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由由集团连续十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由由集团连续十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 2019-2020年度(第二十届)文明单位名单,由由集团继续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集团第十次、连续二十年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本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文明城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



    

        多年来,由由集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坚持诚信经营,积极与本地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党建联建和业务交流,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工会组织的作用,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关怀困难职工和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全体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企业品牌,积极塑造具有由由特色的企业文化,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是全体由由人不懈努力的结果,对由由来说,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集团继续秉持“专注、务实、创新、品牌”的企业文化内涵,怀着“永葆青春活力,弘 扬由由品牌,锻造百年基业”的企业愿景,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并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奉献社会,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创新思路、提升创建水平,不断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