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由由集团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
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由由集团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


浦东30年发展灿若星海,离不开这片土地上的群星璀璨。

伴随着浦东开发一起成长起来的由由集团便是这样一颗璀璨明星。 



1. 关于由由集团


20年前的5月18日,由由集团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发起式股份有限公司。



时光荏苒,由由集团已走过了20年不平凡的岁月。最终成长为一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宾馆酒店、不动产经营、物业管理、健康养老、现代农业等多个经营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2. 感恩20年


 5月18日,由由集团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受疫情影响,会议一切从简。在简朴而不失庄重的氛围中,由由人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集团总裁助理王格宇代表入职20年的老员工,回顾了由由走过的20年峥嵘岁月。


随后,退休老领导、陪伴由由20年老员工、中生代、新生代和新高管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讲述与由由的“不了情”。



当7300个日日夜夜已经成为昨天,我们相遇在由由,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年轻一代用诗歌表达祝福。




房产、招商、物业、酒店、农业、养老六大板块负责人带着他们的团队上台宣誓送祝福。 


集团董事吴亚林寄语年轻的由由人。



总裁山青峰发表了《传承、创新、发展》的讲话,感恩时代和老一代开创者的艰苦创业,让由由站在一个很高的起点上。现在,他将带领团队,继续锐意进取、大胆革新,开创由由集团新纪元。


  

集团董事长山佳明感谢由由集团20年成长过程中各界领导、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员工的辛勤付出。由由集团得益于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大潮和团队的携手奋进。可以说,由由之路是上海农民出头的创新之路。每一位员工都要讲好由由故事,了解由由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塑造百年由由。





感恩开创者,接棒新征程。新一代管理团队给创始团队献花送祝福。



3 感恩同行


20年风雨历程,感恩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携手同行。由由集团因为你们,才变得如此美好。

在场外,我们也精心准备了蛋糕和小礼物,与租户共享喜悦。




 针对用户,集团旗下浦东喜来登由由、崇明由由喜来登大酒店也在今天推出了1600份客房、自助餐全场买一赠一礼遇,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改革潮涌,大道由由。共贺由由集团成立20周年,致敬每一位走在时代最前沿的弄潮儿。



董事长山佳明携集团的创始团队成员吴亚林、包顺良、张金荣上台切蛋糕。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