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中共上海由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共上海由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8月15日上午,中共上海由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由由喜来登40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由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亚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党委直属综合委员会同意投资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吴亚林就成立投资公司支部的背景作了简要说明,并传达了近阶段开展的一些重要工作,同时对今后的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上,卫德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学习共分四个方面的内容:(1)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2)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3)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4)以伟大党建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佳明对这次组建“由由投资发展公司党支部”的作用和意义作了补充说明,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方面,要以“三会一课”活动为载体,结合支部党员特点,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二是作为开拓由由人,既要守好“初心”,又要传承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把握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