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由由动态 > 新闻资讯 > 浦东喜来登由由综合体接待市人大代表团
浦东喜来登由由综合体接待市人大代表团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1月23日召开,1月19日召开预备会议。会议期间,部分市人大代表入住浦东综合体酒店。

       酒店为人大代表提供了849间客房,共有321名员工参与了服务。1月18日至1月23日,酒店实施 了全封闭管理,需要参加服务的员工们在完成核算检测之后,连续在酒店入住5晚。1月6日,浦东综合体酒店召开动员大会,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客服困难,坚持完成工作。在接待工作召开前夕,工会主席蔡燕威及酒店总经理祝云为参加接待工作的员工送上慰问礼包。



 

       会议期间, 大部分员工在酒店宴会厅、瑜伽房等公共场所打地铺,酒店管理层和员工一起,齐心协力,互相鼓励,克服了心理与生理上的疲惫,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展现了五星级的服务标准。酒店服务的专业性也得到了人大代表的广泛赞誉,市人大及各区代表团发来感谢信,对酒店疫情防控,餐饮保障,安全保卫及客房服务等表达了肯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